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程胜利 博士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合作研究

发布时间:2008-05-0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教授、程胜利博士于近日赴美国加里弗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展合作研究。

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社会保障与贫困问题”,是我国社会学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特别是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贫困问题与外来移民问题,是我国学术界研究的炽热点。

近几年来,程胜利博士一直致力于社会保障、贫困与移民问题的学术研究,多次应国外同行的邀请,赴英国、加拿大,与国际同行开展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

程胜利博士的此次出访,得到了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和山东大学的联合资助。依据有关协定,程胜利博士将在美国加里弗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展为期12个月的合作研究。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