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各项移民服务申请处理或因疫情被推迟

发布时间:2021-04-12 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加拿大移民部最新资料显示,疫情下,所有移民服务申请的处理时间受到影响。

  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RCC)在网站上表示,疫情关系,各项移民服务申请的处理都可能被推迟,该部门正在优先考虑那些不受旅行限制的人士的申请。以下是更新的处理时间详情:

  永久居留权:

  IRCC表示,该部门正在全力处理永久居留权申请。不过疫情导致申请个案积压,因此申请者可能会遇到一些延迟。

 

  截至目前,IRCC称,正努力处理在2020年5月24日至5月30日期间收到的加拿大经验类别申请,即大约10个月前收到的申请。

  枫叶卡:

  正在申请枫叶卡者,请上相关网站查看目前申请状况,这适用于首次申请枫叶卡,或申请续发又或更换。IRCC表示,登入前请确保已有所需文件和号码。目前,新的枫叶卡的处理时间约为125天,而续发的时间约为80天。

  申请成为加拿大公民:

  假如申请者已收到确认信函(AOR),目前当局正处理2019年3月31日至4月6日之间收到的申请。

  至于迄未收到AOR者,当局现时向2021年1月21日这一周提交申请者发出相关信件。

  家庭团聚:

  若属于申请配偶和依亲子女,并在加拿大境内,当局正处理2019年9月29日至10月5日之间收到的申请。

  如属于申请配偶和依亲子女,但在加拿大境外,当局正处理2019年5月26日至6月1日之间收到的申请。

  若申请父母和祖父母及收养子女等,请查看网上帐户。

  临时工:

  其中如在加拿大境外网上申请,并符合全球技能策略,当局正处理2020年9月20日至26日之间收到的申请。

  另外若在加拿大境内提交网上/书面申请,当局正处理2020年12月13日至19日之间收到的申请。

  学生签证:

  IRCC目前正处理2020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之间收到的学生签证申请。如果申请较复杂,所需的处理时间可能更长。

  根据目前的旅行限制,只有在2020年3月18日获批学生签证,又或前往指定学习机构,而该机构具备其所在省或地区批准的疫情防备计划,才能前往加拿大。

  旅游签证:

  其中如果正申请电子旅行授权,则可以上网查看申请情况。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