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美移民局简化官网页面 实现信息共享过程现代化

发布时间:2018-11-23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美国中文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以下简称“USCIS”)16日宣布,它已整合其网站上的数据页面,将所有数据包含在一个页面上。新的“移民和公民身份数据”页面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信息。

美国移民局网站截图。(美国中文网/美国移民局网站图片)
美国移民局网站截图。(美国中文网/美国移民局网站图片)

  除了重新设计的数据页面,USCIS还发布了“了解我们的数据”页面,以帮助用户了解该机构发布的数据。

  “我们代理网站上的这个新的和改进的数据页面是我们为实现信息共享过程现代化,提供透明度以及更多地了解USCIS使命所采取的另一个步骤,”USCIS主任主任弗朗西斯•西斯纳(L. Francis Cissna)说。

  “我们在线发布的大量数据被大量地搜索和访问,包括政策制定者、学者、利益相关方社区和公众。这一最新进展将有助于确保用户更轻松地访问数据,这将有助于他们更加准确地了解我们复杂的移民系统。”

  据悉,USCIS网站包含各种形式的移民福利和请求的各种数据。虽然数据集先前按主题驻留在各个页面上,但用户现在可以按类别过滤或使用搜索框从单个页面查找数据。该页面还包括有关每个数据集的其他信息,例如按季度日期范围和数据描述来搜索。

  以前在电子阅览室(ERR)中发布的包含数据的文件,包括对包含数据的国会查询的回复,现在将在新数据页面上提供。新文件将在生成时添加。

  此外,15日,美国国土安全部(DHS)与劳工部(DOL)联合发布了一份本法规制定提案通告(NPRM),该通知将使寻求H-2B非移民临时工人的雇主的招聘广告更现代化,以便更容易让美国本土工人找到并填补这些空缺职位。

  “H-2B计划”允许符合特定监管要求的美国雇主或美国代理人将外国公民带到美国,以填补临时非农业工作,它要求工作的性质必须是季节性的。

  拟议的规则要求寻求H-2B临时工的雇主,在互联网上发布电子广告,为期至少14天,取代法规目前要求的纸质广告和报纸广告。DHS和DOL认为,这是向美国工人传播职位空缺信息的更有效和高效的方式。该部门认为,在美国劳工通常使用的网站上发布电子广告,能保障本土工人充分了解在哪些工作领域正有招聘机会。

  联合规则建议,在有限的过渡期内逐步淘汰当前纸媒广告。在过渡期间,雇主仍可以选择印刷或者电子广告。该规定应为可能已购买印刷广告或已签订广告合同的雇主提供灵活性。USCIS鼓励公众在2018年12月10日评议期结束前就拟议规则提出反馈意见。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