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菲律宾旅游部长:计划年内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图)

发布时间:2017-02-1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华社马尼拉2月10日电 菲律宾旅游部长万达·特奥10日说,计划今年内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以实现今年吸引100万人次中国游客来菲的目标。

特奥在马尼拉举行的第24届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后告诉记者,菲律宾旅游部除计划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落地签政策外,还将在中国开展更多促销活动,并增加更多中国到菲律宾的包机,希望能因此吸引到100万人次中国游客。

参加本次博览会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马尼拉办事处总经理黄翔说,菲律宾方面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同时要加强和中国企业的合作。

菲律宾海峡旅行社董事长庄稼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来菲的中国游客有五六万人,比去年增加50%多,因为菲律宾的航班、酒店等接待能力有限,还有一些报名的人没办法成行。

根据菲旅游部日前公布的数字,2016年中国超过日本成为菲律宾第三大游客来源地,位于韩国和美国之后。2016年中国访菲游客总数为67.57万人次,同比增长37.7%。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