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新西兰64%华人感到不安全 担心遭到抢劫(图)

发布时间:2016-08-2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据新西兰电视台22日报道,居住在该国的华人政治观察家安德鲁-朱近日通过微信对1万名在新华人的调查显示,64%的受访者表示在新西兰感到不安全,95%的人认为,新西兰对犯罪分子的惩罚不够。受访者中的44%为新西兰永久居民,27%是中国留学生。

安德鲁-朱称,许多中国人担心遭到抢劫、强制乞讨,但当地警方称,并未发生亚裔人士受害者明显增多的情况。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