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参加“山东人才蓝皮书(2020)”专家论证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8-30 08:44    浏览次数:    来源:李兰永

8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山东大学移民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宋全成应邀参加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人才蓝皮书(2020)”专家论证咨询会。


“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2020)”是山东社会科学院承担的山东省委组织部委托项目。该项目研究报告由总报告、宏观报告、专题报告、地市案例和政策创新等五部分组成,对山东省人才发展工作作出了客观全景描述,对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十强产业人才、卫生人才、乡村振兴人才、国际化人才等重点人才领域和山东省人才竞争力、人力资本积累、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流动等重点人才工作测评指标进行了专业化梳理和分析。


在专家论证咨询会上,宋全成教授被推举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并从社会学、人口学、人才研究的角度对“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2020)”进行了客观评价,并从人才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政策的体系化、人才政策的国际、国内比较、海外人才与高技术人才的紧缺职业清单、人才平台、人才工程的建构以及十强产业对人才的需求等对报告有待进一步完善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来自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师范大学、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行政学院)、山东省社科院的领导和专家20多人参加了论证咨询会。

 

宋全成教授参加“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2020)”专家论证会

“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2020)”专家论证会现场

“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2020)”专家论证会现场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