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移民所参与世界银行山东城市环境二期移民项目

发布时间:2008-05-0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非自愿移民研究室,参与承担了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山东省城市环境二期项目的执行阶段的移民咨询技术援助工作。

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山东省城市环境二期项目,总投资23.7亿元,其中利用世界银行贷款1.5亿美元,全球环境基金(即GEF)535万美元。共有潍坊市白郎河改造项目、威海市中水处理项目、烟台市污水处理项目、栖霞县污水处理项目、高密市供排水项目、桓台县污水处理项目、枣庄市河道改造项目、菏泽市垃圾处理项目、日照市垃圾处理项目等9个子项目。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有关移民专家,将为上述所有子项目提供世界银行移民政策的咨询服务工作。

自1996年以来,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已经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山东省城市环境一期项目(5个子项目)、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中国淮河水污染控制项目(5个子项目)、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山东省海河流域水污染控制项目(9个子项目)、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武汉市污水处理项目(4个子项目)等,与国际咨询公司一道,提供了移民政策方面的咨询和技术援助工作,受到了项目实施单位、国际咨询公司和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移民官员的好评。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