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希腊:将接收近400名被德遣返难民

发布时间:2017-08-1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希腊移民政策部长亚尼斯7日确认,希腊政府已经同意接收被德国遣返的392名难民,并负责在希腊境内为他们补办避难手续,如果获得批准,这些难民还会有机会前往其他欧盟国家;而一旦被拒绝,就只能被遣返回土耳其。

这将是2011年以来,希腊首次从其他欧盟国家接收被遣返的难民。这些难民最初都是经过希腊进入欧洲的,他们也都是在去年3月欧盟与土耳其"合作解决难民危机协议"签署后,在未获得避难批准手续的情况下,以各种偷渡方式到达德国的。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