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意大利:新政府准备采取新措施 取缔非法移民

发布时间:2008-05-15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意大利贝卢斯科尼新政府准备推出一系列的措施来取缔非法移民,首先针对的是罗马尼亚人,但由于欧盟国家必须遵守欧洲联盟的规定,因此意大利新政府的行动的余力有限。

在新的右派政府宣布有关的措施之前,媒体已透露了一些线索,预示政府将更严厉地取缔非法移民,媒体同时也担心意大利将因此和欧盟委员会产生新的紧张关系。下周将在那不勒斯举行第一次内阁会议,届时将通过一系列新的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设立一个新的非法移民罪(轻罪)、延长非法移民在留置中心的关押期限、透过基因鉴定的规定,限制移民家庭团聚等,这些措施引起了非政府组织的愤怒。

另外一项可能的措施也引起了争议:海军可使用快艇在公海驱赶运载非法移民前往意大利海岸的偷渡船。安沙通讯社引述意大利三军总参谋长坎波里尼将军的话报导:“这违反现行的国际规定。”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