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新西兰:6万人获新西兰2021居民签 约26%中国人申请获批

发布时间:2022-08-21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新西兰天维网

     据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2021移民特批”渠道开通以来,已有6万人通过该项目获得居民签。但不同的国籍,办理速度并不相同。

  新西兰移民局最近向媒体发布的数据显示了申请“2021移民特批”数量前10的国家的情况,来自这些国家公民的申请量约占总申请量的80%。

  数据显示,在所有的申请中,大约26%的中国人申请获批,73%的申请仍在等待中,等待比例在这10个国家中最高。

  斐济和菲律宾的待处理申请占比位居第二,等待中的申请占比为68%,获批占比约为三分之一。



  相比之下,93%的英国申请人已获得批准,3%正在等待中。

  距离“2021移民特批”申请截止还有几天时间,移民局已收到超过10万份申请,包含20万人(一份申请可能包括不止一个人)。截至7月初,已有超过3万份申请(约6.3万人)获得批准。

  移民局表示,迄今为止,去年12月至今年2月间收到的申请约有90%已得到处理,3月份之后申请的处理也“进展良好”。

  当被问及不同国籍的申请人办理速度存在差异时,一位发言人表示,这取决于提交申请的时间、是否需要补充额外信息以及额外的核查,如健康或品格等。

  “办理的时间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完成每项任务所需的时间,是否需要手动评估以及是否必须等待申请人的信息。”移民局表示,一旦完成核验,人们可以看到处理的申请数量明显增加。(Jackie Shan)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