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美 国:因非法移民 提出制裁中国等国的议案

发布时间:2008-05-0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据德海新闻网日前报道,因拒绝接受本国非法到美国并犯罪的移民,美国众议院提出一项要制裁包括中国、印度、厄立特里亚等八个的国家的法案。

这项法案是根据美国参议院 2008 年 3 月通过的《移民遣返法》提出的。报道称,截止到 2008 年 2 月 11 日 ,八个国家共有 1.39 万名非法移民在美国,其中 1.8 万名有犯罪纪录但释放后重新流落到街头。

该法案内容包括暂停全部的签证申请,直到这些国家同意遣返该国移民,同时还会撤出美国对该国的官方援助。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 2008-04-19]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