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沙特:延长目前在境外的外国人居住和访问签证有效期

发布时间:2021-06-21 16:02    浏览次数:    来源:

沙特政府宣布,因疫情原因,持有居住和访问签证、目前停留在沙特境外的外国人,他们的签证有效期自动延长。

  据中东媒体报道,为抗击疫情确保居民的安全,沙特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其中包括暂时停止了一些国家的入境。沙特《祖国报》9日报道称,为给来沙特的外国人提供方便,沙特护照局决定:延长持有居住、访问和出入境签证的外国人的签证有效期。

  《祖国报》指出,沙特护照局有三项规定,第一、持有居住签证以及出入境签证、目前停留在因疫情暂停入境的国家的外国人,他们的签证有效期自动延长至2021年7月31日。第二、持有访问签证、目前停留在因疫情而被暂停入境的国家的外国人,他们的签证有效期自动延长至2021年7月31日。第三、自动延期是免费的,但延期仅限于2021年2月2日宣布的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暂停入境的20个国家。据报道,这20个国家是阿根廷、阿联酋、德国、美国、印尼、爱尔兰、意大利、巴基斯坦、巴西、葡萄牙、英国、土耳其、南非、瑞典、瑞士、法国、黎巴嫩、埃及、印度和日本。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