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英国:首相为吸引全球人才 拟简化对科学家的签证制度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据欧洲星岛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英国政府计划在2019年年底,启动针对全球科学家的简化签证制度。

 

  据报道,约翰逊表示,简化签证手续将有助巩固英国“科学超级大国”的地位。新政推出后,预计将能吸引更多的研究人员、科学技术专家和工程师到达英国。约翰逊强调,英国为自己的创新史和发明家感到自豪。

  约翰逊表示:“但为了让我们能够继续引领知识进步,我们不仅要支持已有人才,还要努力完善我们的移民系统,以便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人才。”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表示,约翰逊的助手预计,在英国议会结束夏季休会后,约翰逊将面临不信任投票。目前,唐宁街的官员正在做准备,以防约翰逊在不信任投票中败北。若约翰逊在不信任投票中失利,他将在英国10月底脱欧之后再举行大选。

 

  约翰逊的高级助手们相信,即便政府在不信任投票中被推翻,英国脱欧也不会被议会推迟或叫停。

  他们认为,试图阻止无协议脱欧的议员们,低估了约翰逊确保英国在10月底“以任何必要手段”退出欧盟的决心。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