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美国:被拘移民激增,美国考虑将儿童安置在关塔那摩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25 11:10    浏览次数: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根据一份新的报告,美国正在考虑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安置移民儿童,以帮助处理不断增加的穿越美国南部边境的移民。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国土安全部在寻找军事设施时首次提出了这一想法,在这些设施中,移民可以在等待他们的案件得到处理。但是,到目前为止,该提案还没有获得太大的吸引力,官方告诉《纽约时报》,这个想法不太理想,因为在臭名昭着的关塔那摩美军基地,儿童住房的不远处就会是恐怖主义嫌疑人的关押所。

   据《纽约时报》报道,没有还没有立即计划将儿童带到关塔那摩基地,并且该基地只是作为一个潜在的居住地点被提出来的,因为它有住宿设施,过去曾被用于安置寻求庇护者。

     目前,美国正在寻找军事设施来帮助寻求庇护者和移民,因为越过美墨边境并寻求帮助的移民人数不断激增。不过,国防部已经证实,军事基地正被视为安置移民的潜在地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移民越过边境想要涌入美国,美国南部的短期关押设施已经不堪重负,官员们正在寻找被拘移民的长期居住地点。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