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美国:得州边境拉铁丝网 防移民非法入境

发布时间:2019-03-07 14:02    浏览次数: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休斯敦2月22日电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称,该局巡逻人员正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沿美墨边境线拉起长达400英里的铁丝网,以防止移民非法入境。

  美联社22日消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局巡逻人员正在美墨边境进一步加强安全措施,旨在确保“入境口岸不会被大量试图非法进入美国的人所侵占”,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指出,巡逻人员将在得州埃尔帕索附近安装混凝土导轨。此外,巡逻人员将从边境城市埃尔帕索到伊格尔帕斯,拉起共计约400英里的带刺铁丝网,从而弥补边境人员及设备不足带来的困境。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边境巡逻队官员赫克托·曼查称,我们的行动应赶在移民在边境聚集并尝试非法越境之前完成。

 

  据福克斯新闻频道报道,埃尔帕索相邻城邦,墨西哥华雷斯城的两座避难所目前均已挤满移民,共计接待了超过1200人。他们带着写有数字的粉红色腕带,等待着到埃尔帕索的口岸向美国政府申请庇护。

  另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本月8日公布的数据,过去4个月,该局巡逻人员在美墨边境逮捕了超过20万名非法入境者,较去年同期激增。偷渡者倾向于选择在偏僻地点非法入境,令巡逻人员疲于应对。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