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白俄罗斯:议会下院批准与中国的普通护照免签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08:42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侨网

    当地时间6月27日,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议会下院)批准了《白中政府间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议。

  根据该协议,两国公民可凭公民普通护照在对方国家单次免签停留不超过30天,一年最多可免签停留90天。

  舍斯塔科夫说,该协议将使来白俄罗斯旅游的中国公民数量大增,并将成为发展旅游业的推动因素之一。

  舍斯塔科夫表示,该协议也将有利于加强和发展白中两国间政治、经济、科学和文化等领域的联系和合作。

 

  今年6月,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了在青岛举行的上合峰会。期间,白中双方签署了该协议。

  2017年,白俄罗斯出台法令,允许入境不超过30天并持公务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免办签证。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