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联合国:呼吁向黎巴嫩提供更多援助以缓解难民压力

发布时间:2018-03-13 10:34    浏览次数: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贝鲁特3月8日电(记者李良勇)正在黎巴嫩访问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菲利波·格兰迪8日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巴嫩提供更多援助,以助其应对叙利亚难民危机。

 

当天,格兰迪探访了位于黎巴嫩东部贝卡谷地的一处叙利亚难民营。他说,黎巴嫩接纳叙利亚难民已有7年,作为一个资源有限的国家,黎巴嫩付出了高昂代价,“我们非常清楚这对黎巴嫩而言有多困难”。他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巴嫩提供更多援助,帮助后者分担这一重任。

 

格兰迪说,目前叙利亚境内状况依然艰难,难民难以重返家园。他表示希望叙利亚能尽快实现稳定。

 

格兰迪7日到访黎巴嫩,他已分别与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和外长巴西勒举行了会谈。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统计,目前仍有近100万叙利亚难民生活在黎巴嫩。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